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法比亚诺献计挺进欧冠 双前锋战术护航赛维利亚

  遭遇惨痛的西甲四连败后,塞维利亚稍有起色,连续击败比利亚雷亚尔和马洛卡巩固了积分榜第三的位置。主力射手路易斯-法比亚诺认为球队状态起伏与战术改变存在很大关系,声称“若想继续赢下去,就必须坚持使用双前锋战术”。

截止至西甲第35轮,塞维利亚仍然领先第四名瓦伦西亚四分。

  最后三轮分别面对奥萨苏纳、拉科鲁尼亚和努曼西亚,曼努埃尔-吉门内斯的队伍最终跻身三甲应该问题不大。塞维利亚本赛季的表现还算不错,虽然欧洲联盟杯小组赛未能出线,但是国王杯杀入半决赛,而且几乎已经确保了下赛季欧冠参赛资格。说起自己,巴西前锋显然不太满意,不过他希望集中精力打好收官阶段。

  上赛季西甲银靴得主在接受西班牙欧洲新闻通讯社采访时表示,“单赛季进17球还可以接受,但是联赛只有八球进账就说不过去了。我认为自己应该可以打入17、18球,不过我参加的比赛并不多。由于受伤,我很多时候只能坐在替补席上度过。我期望的2008至2009赛季应该非常顺利,但是球队还要继续战斗。我们还剩最后三场比赛。我想要给今年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帮助球队进军欧冠赛场。”

  “我需要获得足够多的出场机会,但是自从伤愈复出以来,我参加的比赛非常有限。每当我替补登场时,球队总是处于落后,那(对前锋来说)是很困难的。我现在已经痊愈,不再受到伤病困扰。我现在信心十足,只要拥有信心,我就能够进球。”

  在战术方面,法比亚诺建议吉门内斯安排两位前锋,再让两位速度型边锋从旁输送炮弹,“弗雷迪-卡努特和我可以在锋线上制造威胁,然后让赫苏斯-纳瓦斯、迭戈-卡佩尔、阿德里亚诺-科雷亚或者迭戈-佩罗蒂这种速度快的球员从两个边路策应。如果想要获胜,我们只能这么干,没有其他办法。我们已经定下了目标,只有赢球才能实现。我们需要冒险,否则不会成功。”

  法比亚诺希望这番指手画脚不要影响到吉门内斯对自己的影响,“球员必须尊重主教练的决定,即便那很难接受,特别是当你想要参赛,想要为球队做贡献的时候,教练却把你放到替补席上。不管怎样,你都要尊重主教练的决定。”

  当胡安德-拉莫斯抛弃塞维利亚投奔托特纳姆热刺后,吉门内斯从青年队晋升一线队。在近两个赛季里,他没有给球队带来任何冠军头衔,不过球队成绩尚可,上赛季排名第五位获得欧洲联盟杯参赛资格。记者希望巴西国脚对主教练进行评价,“聘用他是俱乐部主席决定的。如果球队能够完成既定目标,我认为换帅没有必要,不过一切取决于主席。”

  最后,法比亚诺谈到了自己的未来,“我对现有合同十分满意,但是在足球世界里,谁也不知道明天是什么样的。我也无法预知未来。其他俱乐部确实对我感兴趣,不过我现在只考虑最后三轮联赛。我希望塞维利亚取得好成绩,然后再说吧。如果有人愿意支付价值2500万欧元的解约条款,那么我无能为力。我对合同、这座城市和这里的球迷都很满意。”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迭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