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尤文球迷怒斥高层无能 “他们是中国制造”(图)

尤文球迷标语
尤文球迷标语

    搜狐体育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5月12日,尤文图斯俱乐部召开董事会。由于最近一段时间尤文表现不佳,斑马球迷聚集在总部门口声讨俱乐部高层。

survey

  尤文图斯最近表现不佳,除了主帅拉涅利被炮轰,尤文图斯的领导层也成为被攻击的目标。当地时间12日,尤文图斯球迷聚集在尤文总部门口,他们在总部门前挂了一条讽刺的标语“尤文领导层中国制造”。

  相关新闻:尤文粉丝辱华意甲恐遭抵制 球迷怒斥是纳粹行为

  尤文升入甲级后的这两年,俱乐部在夏天的转会投入都超过5000万,但球队的实力仍然没有显著提升,安德拉德、鲍尔森等水货的引进更凸显了尤文高层在引援方面的无能。以俱乐部主席科波利-吉利,总经理布兰科,体育经理塞科所组成的管理层显然无法与莫吉时代相比,对于已经习惯称霸意甲的尤文球迷来说,如今的成绩显然无法接受。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尤文图斯这次董事会开了10个小时,俱乐部公布了过去3个季度尤文的收支情况。过去三个季度尤文收益6280万,比去年同期增长15.5%,而这一增长主要来自欧冠收入。虽然尤文的收益有所增加,但球队的净利润只有710万。据俱乐部预测,由于意甲联赛即将结束,球队在第4季度的收入还将减少。

  除了财政问题,董事会还商谈了拉涅利是否留任以及替代人选的问题。此外主席吉利向外界证实:“布兰科已经与迭戈签定了一份不错的合同。”(搜狐体育 illina)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