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09苏迪曼杯李宁特约 > 诸强动态

董炯:申白哲得分能力欠佳 王晨靠经验拿下比赛

[王晨赢球很开心]
王晨赢球很开心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2009年苏迪曼杯混合团体赛进行了中国香港队与韩国队之间的小组最后一场较量,比赛期间,后方解说嘉宾前世界冠军、奥运银牌得主董炯对本场比赛作出精彩点评。>>您觉得董炯点评有道理吗?

  首盘比赛韩国队替补混双选手柳延星/金呅贞组合在首局不利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以2-1战胜中国香港临时拼凑选手许伟浩/叶佩延组合。次盘男单比赛,韩国另一员小将申白哲却表现欠佳,面对实力占优,现世界排名第19位的中国香港名将陈仁杰未能为自己球队上演翻盘好戏,0-2不堪一击完败陈仁杰。

  在第二盘男单比赛结束后,战术安排非常得当的中国香港队取得了这场男单对决的胜利,陈仁杰技高一筹完胜韩国希望之星申白哲,董炯为本盘比赛做了总结点评,在谈到韩国未来小将申白哲的失利时,董炯说道:“申白哲个子占优,(身高)1.80以上,同时他的进攻出球都不错,只是在整体的实力上和打法的速度上相对有点脱节,这种脱节实际上就是在场上、在不同的这种来回(球)的情况下怎么能把握住自己的这种特长,就是说怎么能利用自己的这种杀球得分,他作为一个单打运动员来讲还是欠缺的。”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王晨赢球主要靠经验!
董炯点评得很有道理!

  在第三盘男双比赛结束后,当央视主持人童可欣惊叹韩国双打水平即便是以板凳选手出战都表现不俗时,这位前世界冠军,与韩国队较量过无数比赛的董炯也当即表示肯定:在自己打球的那个时代,韩国队双打的水平就是世界高水平。其实完全可以赞同两位嘉宾的说法,虽然董炯身为单打选手,没有与韩国双打队员有过接触,但在董炯打球时期,韩国队双打的实力就为各支劲旅所艳羡,一直以来都是其夺取团体佳绩的重要保证。

  当第四盘女单交手,王晨2-1后来居上险胜金文喜后,童可欣也对王晨在体能方面消耗比较大的不利形势下,能够逆转比赛,还是表现出了自己的特点,董炯表示赞同的同时,也对老将王晨的表现赞不由衷:“整场王晨实际上也是在控制着韩国这位小将,估计的困难还是不足,但是第三局老队员的经验还是放在了这里,所以最后拿下了比赛。”(搜狐体育 李军辉)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炯 | 申白哲 | 陈仁杰 | 占优 | 童可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