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冯潇霆登陆韩国K联赛 > 聚焦李玮峰

对话李玮峰:进球说明我没老 韩国足协杯真残酷

    搜狐体育讯 (徐江 5月13日报道)北京时间5月13日,在韩国足协杯赛首轮比赛中,李玮峰所效力的水原三星主场1-0战胜芦原胡默尔队进入16强。李玮峰在比赛下半时第21分钟接队友开出的角球头球破门,为球队取得近3场比赛的首场胜利。比赛结束后,李玮峰在电话里戏言:能进球说明我还没有老呢。

幻灯:李玮峰破门与队友击掌祝贺 场上险酿冲突

  本场比赛前,李玮峰所在的水原三星刚刚在联赛中输球,联赛排名也在最后一名,李玮峰更是因为在联赛中犯规被判点球,主帅车范根也委婉的批评了李玮峰,认为那样的犯规很不聪明。可以说,空前的压力已经降临在李玮峰的头上,好在坚强的李玮峰又一次顶了过来,他用一个进球完成了自我拯救。

  李玮峰在电话里告诉记者:“这场比赛前真的压力很大,联赛成绩不好,每个球员的压力都很大;好在比赛中,我们取得了胜利,虽然是足协杯的胜利,但也是值得庆祝的一场胜利。”

  随后李玮峰介绍起韩国足协杯的情况,李玮峰说:“韩国的足协杯真的挺残酷的,一场比赛定胜负,90分钟打成平局就直接踢点球,这样的比赛,强队很容易落马;刚刚我们翻译告诉我,已经有两支韩国K联赛的队伍被淘汰了,其中就有在亚冠赢国安的蔚山现代队。”

  李玮峰接着说:“韩国足协杯挺难打的,低级别的队伍打我们K联赛的队伍真是很拼命,韩国的比赛胜负其实差距不大,不像我们中超联赛,强队打弱队打的那么轻松;他们低级别的队伍里年轻队员多,能跟这些强队的球星踢比赛,都很拼命的表现,那感觉就像以前我们在国青和国家队比赛一样,完全是全部能量都释放在比赛中,一年就一次这样的机会,他们自然不会放过战胜强队的机会啊。”

  又一次进球了,心情如何呢,韩国媒体又要说你是会进球的后卫了。李玮峰笑说:“能进球说明我还没有老啊,说明我还能贡献自己的价值,这样挺好的。最重要的还是球队赢球,这比什么都重要。”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