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官方宣布新主帅人选 荷兰人范加尔季后入主

拜仁官网截屏
拜仁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4日凌晨,德国拜仁慕尼黑官网宣布,57岁的荷兰人范加尔成为该队主教练,合约两年,于今年7月1日正式生效,直到2011年6月30日。但是年薪等合同具体问题尚未透露。

    对于签下范加尔,拜仁俱乐部的CEO、前著名球星鲁梅尼格喜上眉梢:“我们很高兴与范加尔这样一位成功而且经验丰富的教练签约。说服他执教拜仁,是一个胜利。”鲁梅尼格还表示,他希望严肃而敬业的范加尔能带领拜仁继2001年之后再次捧起欧洲冠军杯的冠军奖杯。而拜仁队长、荷兰人范博梅尔也表示欢迎:“你不会找到这里有一个球员会说他不好。”

    据悉,拜仁高层的几位大佬鲁梅尼格、霍内斯和霍普夫纳一起赶到荷兰与范加尔谈判,虽然阿尔克马尔方面不愿意放人,但是谈判过程却非常顺利,范加尔同意与阿尔克马尔提前结束本应该在今年6月30日才到期的合同,双方在友好的气氛中签约。刚刚夺得荷甲冠军使得范加尔自信地说:我是最好的。而拜仁的老板们也都表示赞许。同时双方商定,在2010年夏天拜仁与阿尔克马尔踢一场友谊赛。

    荷兰名帅范加尔于1988年在荷兰开始执教生涯,先担任阿贾克斯助理教练,1991年担任主教练,率领阿贾克斯称雄欧洲冠军杯而一举成名,此后曾经两次执教过巴塞罗那,并获得两次西甲冠军,他的荷兰式343战术也风靡世界。此外他还在2000——2002年担任荷兰国家队主教练,但是荷兰队被挡在韩日世界杯大门外。

    范加尔于2005年执教阿尔克马尔,并在本赛季提前三轮夺得了荷兰甲级联赛冠军。

    拜仁刚在上个月因战绩不佳而炒掉主帅克林斯曼,目前由海因克斯出任过渡主帅。目前在德甲联赛中,拜仁排名第二,在联赛还有两轮的情况下因净胜球的劣势位居沃尔夫斯堡之后。在克林斯曼改革失败、球队也渡过一个不成功的赛季之后,拜仁急需一位新帅来给球队注入新鲜血液,改变目前的颓势,以图下赛季振兴。而这名新帅不仅要有较高的名望,可以配得上拜仁的欧洲豪门身份,而且要有丰富的欧战经验,毕竟拜仁在近几年欧冠比赛中的成绩都不理想,不仅多年未夺冠,连进四强也成了奢望,这和拜仁的名望并不相称。而范加尔不仅名声显赫,而且夺得过欧洲冠军杯冠军、亚军,欧洲联盟杯冠军和丰田杯冠军,欧洲赛场颇有建树。因此,最终拜仁在温格、里杰卡尔德等多人候选的情况下,选择了范加尔。

    而对于范加尔来说,自从2002年执教荷兰国家队失败之后,就返回国内,再未执教过一支豪门俱乐部。这次出山掌舵拜仁,可谓“东山再起”。欧洲大陆也许又会掀起一阵343旋风。不过令人关注的是,向来以球风稳健、攻守平衡著称的拜仁慕尼黑,能否接受范加尔激进的343攻势足球。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加尔 | 马尔 | 鲁梅尼格 | 克林斯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