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马竞两周内连逐两员大将 与前欧杯冠军国脚解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晚上,马竞俱乐部官方宣布与希腊国脚后卫塞塔里迪斯解约,这位与床单军团2010年夏天合同才到期的边后卫在西甲还剩三轮就要结束的时候提前告别了卡尔德隆球场,他也是继上周马尼切之后,又一名遭到马竞解约的球员。

  塞塔里迪斯是希腊获得2004年欧洲杯时的主力成员,欧洲杯之后在波尔图效力了一个赛季,随后他在05-06赛季加盟莫斯科迪纳摩队,与马尼切成为了队友,然后两人在06年夏天双双加盟马竞。两人不错的私交也给他们带来了麻烦,此前塞塔里迪斯和马尼切在落选球队联赛大名单的情况下,并没有赴卡尔德隆球场观看马竞主场的比赛,结果遭到俱乐部停赛10天和罚款的处罚,这也成为了两人遭到俱乐部解约的导火索。在马尼切被解约后一周,塞塔里迪斯也黯然离队。

    据悉,在当地时间5月11日,马竞的体育主管皮塔奇会见了塞塔里迪斯和他的经纪人,双方就解约一事达成了一致,塞塔里迪斯的合同要到2010年的6月才到期,马竞在支付了一笔违约金之后,宣布希腊人可以自由离队。

  随后一天马竞在官方网站上发表声明,俱乐部已与塞塔里迪斯顺利地完成了解约的手续,希腊后卫接下来可以与任何球队免费签约,同时马竞感谢塞塔里迪斯这三个赛季对俱乐部作出的贡献,祝愿他未来的职业生涯好运。(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斯 | 马竞 | 马尼切 | 卡尔德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