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传杨威为奖金选择退役 与湖北体育局未达成一致

  一个宣布退役的大牌

  主角:杨威 时间:几天前

  本报讯 昨天,全运会体操预赛在济南正式打响,赛场上并没有看见名将杨威的身影。湖北队在缺少这位“全能王”的情况下,男团未能进入前十二。就在几天前,中国体操队领军人物杨威正式宣布退役。

湖北省体育局相关领导先后前往北京,希望其回心转意,但都无功而返。

  杨威曾经对外宣布,退役是因为受伤病影响以及出于对家庭的照顾。不过经多方采访后得知,杨威退役另有隐情。此前杨威与湖北省体育局就全运会奖金问题始终无法达成一致,这对他的退役有一定影响。

  据悉,和杨威并肩作战的国家队队友中,有几位和杨威情况一样的老将都从各自省里得到承诺:只要参加全运会,不论是否夺冠,都有80万至100万不等的“出场费”。同样是奥运冠军,看见队友在地方队享受如此待遇,杨威也提了要求,却没得到上级领导的批准。

  “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之后,李小双带伤坚持训练和参加当届的全运会,最终骨折了。我现在也有伤在身,我并不想受伤了。”杨威此前说。而此时杨威的妻子杨云也怀孕了,照顾爱人也成为了他最好的理由。

  不过一位与杨威私交很好的朋友透露:“杨威确实有伤,但并没有到不能参赛的地步。”

  特约记者 沈忱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