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热讯 > 五洲热讯

巴西联赛乍现诡异进球 专家释疑:只因力量太大

  本报讯 上周末,在巴西圣保罗州联赛的一场比赛中,出现了一个不可思议的进球。这场比赛是在巴西体育与巴鲁埃里之间进行。第13分钟,巴西体育的伊戈尔打进1球。下半场,佩德拉奥把比分扳平。不过佩德拉奥的这个进球,让这场原本并不起眼的比赛,突然成了焦点。

意大利的《罗马体育报》将这个进球称为“不可能的进球”,因为在佩德拉奥射门时,他选择的是大力抽射,并没有弧线产生。球在被守门员托了一下之后,击中横梁,虽然被连续阻挡了两下,皮球也应该顺势飞出底线,而不是落到球场内。在皮球落到球场后,奇妙的是,皮球又向球门方向反弹,与撞击横梁时飞进场内的运动方向相反。这个球让佩德拉奥一夜成名。 (薛剑)

  ▲专家释疑

  诡异进球只因力量大

  本报讯(记者 薛剑)针对这个诡异进球,前四川全兴队主教练、同时也是四川著名前锋的余东风在反复观看了进球视频之后,给出了自己的看法:诡异进球只因射门力量很大。

  根据自己多年来的足球经验,余东风释疑说:“皮球在经过守门员和门柱的两次接触之后,皮球自身的旋转会降低很多。不过仍然不排除,他射门时的力量足够大,而且皮球自身的旋转在落地后仍然保持相当的旋转速率,这个样子,皮球在落地后弹进球网就并不奇怪。”不过余东风也表示,这也不能排除皮球正好落到球场上的一个小坑或者一块小石头上而改变方向弹进球网,毕竟每个球场中最不平整的地方就是在球门前。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拉 | 薛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