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2008-09赛季季后赛骑士VS老鹰

小皇帝领衔年度最佳阵容 姚明成功入选第二阵容

  北京时间5月14日凌晨NBA官方公布了08-09赛季的最佳阵容,常规赛MVP勒布朗-詹姆斯毫无悬念进入了这个阵容中。而在第二阵容评选中,休斯顿火箭的姚明成功入选。

  詹姆斯率领克里夫兰骑士获得了常规赛最佳战绩,同时在季后赛高歌猛进,连续两个4-0横扫底特律活塞以及亚特兰大老鹰,从而早早进入东部决赛。

同时入选这一阵容的还有热火队德怀恩-韦德,湖人队的科比-布莱恩特,小牛的德克-诺维茨基以及魔术队的德怀特-霍华德。

  詹姆斯在常规赛场均得到28.4分,帮助骑士取得了66-16全联盟最佳的战绩,在横扫活塞和老鹰的比赛中,骑士创纪录的连续八场以两位数的优势击败对手。

  韦德以得分王的身份进入联盟最佳阵容,这也是他第一次获此殊荣。霍华德是第二次入选,而科比和诺维茨基都是第四次入选最佳阵容。

  霍华德是联盟历史第四位同一赛季拿下盖帽和篮板王的球员,本赛季霍华德场均拿下20分外加16.1个篮板。

  科比本赛季场均得到26.5分,而湖人本赛季的战绩是65胜17负。在周三的季后赛第二轮中科比只用三节就拿下26分帮助湖人118-78痛击火箭,从而取得3-2的领先。

  韦德除了在得分上排名第一外,抢断排第二,助攻排第八。他也是历史上第五位一个赛季取得2000分,500次助攻,150次抢断的球员。

  诺维茨基常规赛场均得分排第四,小牛常规赛战绩是50胜32负

  “这是一项非常值得自豪的荣誉,意味着你这个赛季都表现相当不错。”诺维茨基说道,“说明你每场比赛都有稳定的发挥,每个晚上都在为球队努力。”

  达拉斯小牛在季后赛首轮中4-1淘汰马刺,不过现在1-3负于丹佛掘金,濒临淘汰边缘。

  最佳阵容二队包括黄蜂队的克里斯-保罗,开拓者队布兰顿-罗伊,马刺队蒂姆-邓肯,凯尔特人的保罗-皮尔斯以及火箭队的姚明,姚明由于在和湖人队第三场比赛中左脚骨裂,已经提前无缘剩下的比赛,火箭现在也以2-3落后湖人。

  第三阵容包括掘金的昌西-比卢普斯,马刺队托尼-帕克,掘金队卡梅隆-安东尼,湖人队保罗-加索尔,以及太阳中锋沙克尔-奥尼尔。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 科比 | 诺维茨基 | 保罗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