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英超补赛特维斯立下奇功 曼联逆转维根夺冠在望

  北京时间5月14日凌晨英超进行了33轮的一场补赛,最终曼联依靠特维斯和卡里克的两粒精彩入球2-1客场逆转维根,从而在联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将积分榜领先优势扩大到六分,只要再拿下一分就可以确保夺得本赛季的英超联赛冠军。

  曼联球员非常清楚只要拿下比赛胜利,联赛冠军就已经唾手可得,因此开场后展开狂攻对手的架势,不过维根却给了红魔当头一棒。

  开场仅仅两分钟曼联后场太靠上,让瓦伦西亚从中场带球形成一个单刀,面对范德萨一脚挑射居然将球打偏。随后布朗禁区前沿又是一脚劲射,被后卫挡出。而恩佐戈比亚禁区前沿左脚的弧线球打球门远角!被范德萨单手托出横梁。

  16分钟维根后场长传,埃文斯头球解围没有碰到球,让罗达列加一路带球到禁区前沿,等到中卫补防前一脚怒射,被范德萨扑住。

  不过曼联还是在28分钟宣告城门告破,维根中场一脚长传,罗达列加和维迪奇在禁区内同时争顶,球顶到罗达列加的肩上后高高弹起,罗达列加抢在倒地的维迪奇之前,左脚抽射打入球门近角,1-0,维根领先。

  而曼联在上半场进攻寥寥,始终无法将比分扳平,1-0的比分被带到下半场。

  易地再战曼联特维斯换下安德森,增强前场攻击力,这一换人马上获得成效。

  62分钟卡里克前场右侧一脚低平球到禁区中路,特维斯背身居然不可思议用右脚脚后跟射门,动作非常隐蔽,门将金森完全被骗过,失去重心后眼看着球入大门,1-1,曼联将比分扳平。

  弗格森显然不满意1-1的平局,换上吉格斯继续增加进攻火力。

  85分钟C罗边路直塞,奥谢在大禁区右侧角上横传到禁区前沿中路,卡里克跟上左脚的一脚怒射,球飞入球门上角!2-1!曼联将比分反超。

  尽管C罗本场比赛发挥一般,浪费了多次进球机会,不过2-1的比分足以让曼联获得比赛胜利。

  最终曼联在客场2-1逆转击败,从而在积分榜上的优势扩大到六分,在联赛还能两场的情况下,只要获得一分就可以确保拿到本赛季英超联赛的冠军。

  曼联首发:范德萨,奥谢,维迪奇,埃文斯,埃夫拉,卡里克,斯科尔斯,安德森,罗纳尔多,鲁尼,贝尔巴托夫。

  维根首发:金森,费格罗阿,布兰布尔,博伊斯,梅尔齐奥特,斯切纳,卡特摩尔,布朗,恩佐戈比压,瓦伦西亚,罗达列加。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德萨 | 卡里克 | 罗达 | 特维斯 | 埃文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