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麦克罗伊曝莱德杯不是主要目标 蒙蒂称不想开战

    搜狐体育讯 在本周举行的爱尔兰公开赛上,罗里-麦克罗伊和科林-蒙哥马利在前两轮将会同组出发,但他们两人对于明年的莱德杯赛却持有完全不同的观点。

  如果欧洲队队长蒙哥马利希望听到20岁的麦克罗伊对在凯尔特庄园可能获得首次莱德杯之行感到无比激动的话,那么他就大错特错了。“那不是我的一个宏伟目标,”北爱尔兰年轻人说,“到头来看一看,那就是一次表演。在我的蓝图里,那不是一场重要的比赛。”

  他接着说,在长达一年的资格赛期间,如果他的积分一直很挣扎,即使到了最后一段时间,他也不会增加比赛以提高自动进入莱德杯队的机会。“如果我表现得还好,那当然好,而如果不行,那就那样了。”

  另一方面,蒙哥马利表示从美国人手中夺回莱德杯将是他职业生涯中最伟大的成就。“那不是一次表演,永远也不会是,”他说道,“那是一场非常独特、特别的赛事,比一场大满贯赛更加令人头疼。当你参加过那场比赛,你就想反复地参加。”

  然而,蒙哥马利不希望人们看到他和麦克罗伊不和的一幕出现,他曾称赞过麦克罗伊是“欧洲多年来最有天份的年轻球手之一”。蒙蒂请求说,“请不要说蒙蒂和罗里正在这里开战,我没有说过那样的话。我没有听到罗里说过些什么,因此请不要开始一场大战。当他是一名莱德杯队员(请注意,这里没有说‘如果’)时,他就会明白这一点。他会领悟这其中包含的压力,整个莱德杯的事情对他的冲撞将会非常大。如果他取得了参赛资格或者有必要授予外卡,我肯定会像期待的那样找每一位球员谈话。”

  45岁的苏格兰人蒙哥马利对球员委员会周二晚上做出授予他三张外卡权力的决定表示非常高兴。相比于他的竞争对手美国队队长科里-帕维(Corey Pavin)拥有四张外卡,蒙哥马利说:“我得到了我想要的。我只是关心组建一支最强大的队伍,而多一张外卡的选择也许能让我实现目标。”

  蒙哥马利和麦克罗伊周四将会在劳斯郡高尔夫俱乐部同组出发,但看起来他们不会发生什么状况。这两位都要集中精力重新找回状态。麦克罗伊上周五在球员锦标赛次轮打出了77杆,那是他今年打出的单轮最高杆数,与此同时,蒙哥马利在意大利公开赛上也是连续第二次没有晋级决赛。(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蒙哥马利 | 罗伊 | 蒙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