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拉齐奥点杀桑普夺意杯 卡萨诺失点球落泪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14日07: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尤丁

  北京时间5月14日凌晨2:45,08/09赛季意大利杯决赛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展开角逐。坐拥主场之利的拉齐奥通过点球战7-6战胜桑普多利亚夺魁。拉齐奥获得了下赛季欧洲联盟杯参赛资格,并将在8月份与意甲冠军来北京打意大利超级杯比赛。萨拉特第4分钟为拉齐奥取得领先,帕奇尼第31分钟扳平比分。此后比分没有变化,120分钟比赛后,点球决战双方经过7轮主罚拉齐奥6-5险胜,以7-6的总比分胜出,穆斯莱拉扑出卡萨诺和坎帕诺罗的点球,成为拉齐奥最大的功臣。在时隔5年之后,拉齐奥跻身国际米兰、AC米兰、都灵等队之列,历史上第5次夺得此项赛事冠军。图为本场比赛的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Jur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