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9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河南战陕西不容有失 青岛能否破魔咒

  青岛VS长春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双方战平

  主要看点:青岛要破咒 长春欲泄愤

  青岛在换帅后实现了强势反弹,桑特拉奇的调度才华与个人魅力,在青岛暂时收到了点石成金的效果。尤其是上周末作客上海滩险些从申花手中抢走三分,再次证明了青岛队的潜力还大有可挖。国字号球员复苏与年轻队员的进取,令青岛成为最近两轮让人振奋的团队。本轮主场挑战上轮惨遭北京羞辱的长春亚泰,将是桑尼再演神奇打破魔咒的良机。

  然而,青岛能打破中超战史上不胜长春的魔咒吗?长春能够迅速走出阴霾重现活力吗?这两个疑问都让人很感兴趣。双方顶级联赛交锋6场,青岛2平4负,处于绝对下风。从某种程度来说,长春就是青岛的克星。然而,在主场2比6惨败于北京之后,长春元气受伤,杜震宇在比赛中骨折在未来两个月将无法上场,对于长春来说可谓雪上加霜。而防线在上轮吃大亏后,李树斌必将作出重点部署,汲取教训,更加谨慎。青岛要想客场生吃长春,难度应该不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