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9轮 > 天津VS上海

申花杀鸡儆猴贾帅下课进读秒? 为自赎必胜天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连主场全胜的遮羞布都被揭去,贾秀全似乎已经听到了读秒声。

    连续五场不胜,作为主教练,贾秀全自然成为压力最大的人。关于贾秀全是否会下课的讨论已经越来越多,不过,在主场逼平青岛中能后,他还是挤出了几丝笑容,“生活还要继续。”

  申花高层杀鸡儆猴

  比赛前球队适应场地时不见人影,比赛时一身休闲装,申花助教郝海涛的“反常”让人生疑。据悉,在球队从新加坡返回上海之后,申花高层做出了一项人事变动,暂时让一队助理教练郝海涛前往预备队担任教练。

不少人猜测,郝海涛的“降级”,是申花高层给主教练贾秀全的一个下马威。由于连续四个客场比赛都没能打好,1比1打平新加坡军团的比赛,更是让申花在亚冠的出线只剩下理论上的可能。球队成绩如此糟糕,究竟该由谁来买单呢?

  在本赛季连续两个客场比赛告负之后,贾秀全下课的呼声此起彼伏,但朱骏很肯定地表示,贾秀全不会下课。打平新加坡军团之后,朱骏再次给贾秀全吃定心丸,让他安心执教球队,并再次向外界表示贾秀全的帅位很稳。贾秀全的地位暂时不可动摇,助理教练的人事调动却不会引起任何异议,于是,郝海涛被通知前往预备队执教。此前,预备队主教练朱明亮被申花高层调整到一队担任副领队,球员的日常管理都由朱明亮一手抓。

  有意思的是,在申花征战北京客场比赛之前,申花队内一下子爆发出不少伤病号,当时,贾秀全向郝海涛调侃道:“伤病号交给你带,如果5月1日的比赛他们无法复出打比赛,你就下课吧。”结果,客场与北京国安一役,陈涛带伤上场,其他伤病员如杜威、毛剑卿、冯祺等都没有进入名单,赫莱布在替补名单中,但没有上场。

  为自赎全力吃“面”

  四个客场两平两负、回到虹口后又被青岛终结了本赛季联赛和亚冠主场全胜纪录,申花在双线作战中都已经陷入危机,“进攻中把握机会能力差一些,加上运气不好,所以导致了这个局面。”处在风暴中心的主帅贾秀全对于未来显得很乐观,“别着急,进球和胜利马上就会到来的。”

  老贾是一个喜欢拿技术统计和抓细节的主教练,对于申花5场比赛中出现的问题,老贾举了一个例子,“比方说客场和亚泰以及和军团的比赛,上半场的丢球,都是对方第一脚射门,而之后对方也没什么机会。但这就是足球,你必须接受。”贾秀全坦言运气是申花5场不胜的原因之一,除了运气,前锋得分能力不足,是困扰申花的最大问题。联赛所有客场一球不进,亚冠三个客场只是在和军团比赛的伤停补时时刻打进一球,“外援对于中超比赛的困难程度估计不足,加上之前一段时间我们受到伤病的影响,内援和外援之间的磨合程度还不够。”贾秀全告诉记者,最近几周教练组一直关注着“锋无力”这个现象。赫莱布和陈涛在一起“溜猴”,杜威和毛剑卿进行着身体牵拉活动,经过两周的恢复,此前一度连队内对抗都凑不齐人的申花终于等到了兵强马壮之时,“全部没问题了,包括陈涛和赫莱布,毛剑卿也从发烧中恢复了。”贾秀全介绍道,除了被停赛三场的于涛外,其余所有球员都能出现在客场和天津康师傅的比赛中。

  “我研究了天津最近几场比赛,这是一支强调整体的队伍,不好打。”去年老贾曾经和天津交手过,凭借肖战波的世界波任意球客场1比1战平对手,包括蒿俊闵和谭望嵩等康师傅主力都是老贾在国奥时熟悉的弟子,加上最近几年申花面对康师傅时良好的战绩,“希望能够在客场拿到胜利,我想,进球和胜利很快就能到来的。”李慧

  康师傅VS申花

  天津康师傅预计首发442

  杨君/曹阳、凯撒、何杨、谭望嵩/马磊磊、托马西、王新欣、蒿俊闵/路易斯、张烁

  上海申花预计首发442

  邱盛炯/沈龙元、成亮、扬科、陈雷/李钢、毛剑卿、赫莱布、米利甘/巴尔克斯、郜林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 郝海涛 | 朱骏 | 朱明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