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09苏迪曼杯李宁特约 > 赛事花絮

鲍春来小粉丝独自看比赛 受父母影响都爱好羽球

  听说记者来自深圳,眼前的这位小姑娘显得异常兴奋,“我也是深圳人!”正在华南理工大学读书的胡筱独自一人来到广州体育馆观看比赛。

  “你是羽毛球发烧友?”记者有点儿好奇小姑娘一个人来看比赛,胡筱耐心向记者解释了其中缘由。

“其实我们全家都是羽毛球迷,不过跟爸妈相比,我这个球迷算是刚入门。”胡筱之所以一个人来,是因为她的父母正好双双出国去看望外公外婆,无奈与本届苏杯擦肩而过。“临走的时候,爸爸还特意把他订好的门票给我,嘱咐我一定要来看比赛。”

  虽然不及爸爸的“发烧”,可胡筱也有自己的偶像,“我最爱鲍春来,可我到现在还没看到他呢。真希望后面的比赛他能上场。”

  晶报广州专电 特派记者 程瑛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