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9轮 > 广药VS山东

郑智:到济南只是朋友聚会 转会都由经纪人打理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我这次回鲁能完全只是看一看老领导、老队友,和转会没有丝毫关系。”对于外界盛传自己可能回归一事,郑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笑言:“转会的事都由经纪人打理,我目前要做的就是度假。”

  据了解,郑智是5月5日抵达老家沈阳的,当时他曾表示:“这几年连续征战非常疲惫,这一次要好好休息几天。”5月11日,郑智来到济南,现身鲁能俱乐部。对于来济南的目的,郑智表示:“在家休息了几天,出来溜达溜达,和老朋友们见个面,聊聊天。
”虽然在济南只待了两天时间,但郑智的行程还是安排得很紧,而且还带着家人一起登了泰山。“虽然我在这待了三年,但真没去过泰山,这次带着家人一起去,其实这是在沈阳时就答应过她们的。泰山的风景太好了,站在山顶,整个人都豁然开朗。另外,这两天还和大羽、雷雷和王亮等几个老队友一起吃了饭,挺好的。吃饭时的气氛让我想起与他们一起踢球、一起谈天说地、一起吃烤肉串的经历。”

  虽然离开济南已经好几年,但郑智对于培养了自己的鲁能俱乐部还是非常关心。本赛季鲁能成绩不错,双线作战全面飘红,郑智也是打心底感到高兴:“以前中国球队双线作战总是很难双赢,但鲁能这次做得不错,我认为这还是实力加努力的结果,毕竟鲁能还是国内最强的球队。无论是外援还是替补水平,国内没有球队能比得上。加上俱乐部的运营比较正规,没有其他负面新闻,球队的大环境不错,当然成绩就好了。”

  对于外界盛传自己可能要结束留洋、回到鲁能的说法,郑智用“转会的事都由经纪人在打理”的言论打起了太极。由于伤病等原因,郑智缺席了查尔顿上赛季的很多比赛,在查尔顿降入英甲后,有报道称“多支英超球队准备引进郑智”,这其中甚至牵扯到了如日中天的曼联队,但最后均不了了之。最新的消息是,英超升班马狼队对郑智表示出足够的兴趣,但这些消息有待进一步证实。所以在目前情况下,郑智下赛季无论出现在任何球队中,都不是什么意外。赵萌萌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