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9轮 > 河南VS陕西

陕西两连败后再遇黑马建业 挺进中原靠集体谋胜

  中超赛场上已经遭遇两连败的浐灞队本周末又将迎来一场恶战,客场挑战联赛黑马——河南建业,浐灞队已经没有退路可言。不过,面对目前联赛排名第三的河南建业,浐灞要想止住颓势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目前,浐灞队8战2胜2平4负,排在联赛积分榜第13位。和历史同期相比,的确不尽人意。不过,现在的浐灞队也并非一无是处,至少在凝聚力上,浐灞队还是铁板一块。因此现在浐灞队本赛季的走向仍让人充满了期待。

  总结

  失败缘于准备不足

  上周浐灞队在主场遭遇了本赛季的第一个两连败,面对来访的天津泰达,浐灞队全场被动,最终0:1拱手送给了对方三分。赛后,浐灞教练组对于本场比赛进行了认真的总结,主帅成耀东昨天告诉记者:“这场失利现在来看,主要是因为球队的准备不足。”

  成耀东不否认,雨战给浐灞队本场比赛的发挥造成了一定的困难,但同时他又说,这不是主要原因。主要原因是,浐灞队员在心理上没有重视对手,全场比赛队员们的求胜欲望并不是很高,进攻没有贯彻教练组的战术设计。根据官方的技术统计,在本场比赛中,浐灞队仅完成了7次射门,但没有一次打在球门范围之内。如此效率再次将浐灞进攻乏力的弊病暴露了出来。

  另外,在成耀东看来,本场比赛浐灞发挥欠佳还有来自于人员上的困难,在这场较量中,浐灞队进攻体系当中两枚最重要的棋子——王赟和李毅都因为纪律停赛,没有出现在比赛场上,这直接导致浐灞队的整个进攻体系陷入了混乱。

  当然,失败已经成为既定事实,浐灞队现在所需要做的并不是怨天尤人,而是从失败中汲取教训,为本周末的联赛做好充分的准备。成耀东说,河南队的实力谁也不能低估,但浐灞队也不会过分夸大对手的能力,浐灞队一定会在本场比赛中全力以赴,争取用最好的成绩回报陕西球迷。

  前瞻

  胜利要靠集体智慧

  本赛季中超联赛战罢8轮,给人印象最为深刻的球队——河南建业,他们8战4胜2平2负,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在第三名。和上赛季相比,建业队显然已经发生了脱胎换骨般的变化。不过,也有分析认为,河南建业队之所以在这一阶段能够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主要是因为他们在这一阶段的对手实力并不是很强。

  翻开河南建业和浐灞队的交手记录,自2007赛季以来,双方一共交手4次,1胜1负2平,打成了平手。由此可见,双方的实力非常接近。浐灞队主帅成耀东现在却并不这么认为,他说,现在浐灞队在人员和士气方面明显不及对手,河南建业虽然在上一轮联赛中主场输给了山东鲁能,但本赛季他们的整个走势非常良好。所以周六在郑州的比赛将会是浐灞队的一大考验,但为了走出低谷,浐灞队会拼尽全力的。

  根据记者的了解,为了充分备战本场比赛,中新浐灞队一行今天早晨将乘火车从西安出发前往郑州。本报记者 王战荣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