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汤淼受伤以来首次亮相 为周苏红备战全运会转院

  前天上午,一场特殊的新闻通气会在浙江省人民医院举行。前男排国手汤淼自2007年6月意外受伤以来,第一次在公众面前亮相。

  由于组织方有意限制了消息的发布范围,出席会议的记者不满20人。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和浙江省人民医院有关负责人先后通报了汤淼从北京转院到杭州的过程,以及针对汤淼伤势康复的进一步计划。
随后,一身运动装的汤淼坐在轮椅上,由父亲推着出现在新闻通气会现场。

  坐在轮椅上的汤淼脸色略显苍白,声音不高,但咬字清晰,语气平缓诚恳。据汤淼爸爸透露,汶川大地震发生后,汤淼向灾区捐款1万元,还交了一笔2000元的特殊党费。在北京博爱医院康复治疗期间,汤淼见到了不少从四川来康复治疗的孩子们,他也多次慷慨解囊,向小朋友们赠送书包、书本等学习用品。

  由于妻子周苏红回浙江备战全运会,汤淼于4月29日从北京转至浙江省人民医院治疗。目前汤淼伤情稳定,上肢部分功能恢复,大小便功能改善,但有骨质疏松、体位性低血压等症状。从5月3日开始,汤淼开始了新的康复计划。汤淼爸爸用一个例子来说明汤淼的进步———5月4日是汤淼27岁的生日,3日晚上,亲朋好友在医院附近的一家饭店里给他庆祝生日。为了感谢大家,汤淼举起酒杯,干了个满杯,而这在几个月前是难以想象的。

  据悉,作为汤淼在杭州的康复治疗医院,浙江省人民医院已经联系到了美国擅长脊椎损伤康复的专家、全美康复学会副主席史提夫教授,希望能找到更好、更快的方法来帮助汤淼早日康复。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汤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