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全运会乒乓球团体赛预赛结束 河南男乒晋级决赛

  商报讯 (记者 刘开银)昨日下午,第十一届全运会乒乓球预赛在呼和浩特结束了团体赛的争夺。轻装出战的河南男乒在本次比赛中发挥出色,小组赛4胜1负,最终以第二名的佳绩晋级决赛圈。相比之下,河南女乒发挥一般,一上来就遭遇“三连败”,最终无缘决赛圈。

  第十一届全运会乒乓球预赛5月11日在呼和浩特开赛,共有29支代表队的300多名男女运动员参加为期6天的比赛。本次比赛共分为团体和个人两部分,5月11日至13日进行男女团体项目的比赛。

  5月14日至16日进行男女单打、双打和混双的角逐。省乒网中心主任王凤安介绍:“由周雨、王伟、夏易正、王泽亚组成的河南男乒本次团体赛发挥不错,先后击败贵州、山西、广西和新疆,最终只负于河北队一场。本次比赛由于各队水平接近,竞争十分激烈,河南男乒等于是拼出一张入场券。”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