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女篮亚锦赛观望奥运会 隋菲菲落选伦敦备选名单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杨宝岩5月14日报道) 在4月下旬,蓝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就提出了建立男女篮梯队名单,并透露名单将涵盖老中青三阶段队员共三十人。

今天,篮协率先发布了女篮的30人大名单。

  在名单中,广东队员有五名,除了奥运会功臣宋晓云外,小巨人魏伟、关馨、黄红枇、丁园分别入选,上海队则是两名年轻队员史秀峰和曾美玲。浙江队的郑博文不但参加了全明星赛,本次也入选30人大名单,与她一起的还有同样来自浙江的申彬彬。八一则只有三人入选,隋菲菲和任蕾都不在其中,陈楠、张晓妮、露雯成为八一队的国字号队员,辽宁则有五名球员入选,包括姐妹花张瑜和张伟,还有马增玉、陈晓丽和杨半伴。沈阳部队队则有三名入选,分别为: 刘丹、路璐、赵爽。卞兰、陈晓佳、许歌、许诺四名江苏队员也分别入选, 纪妍妍、苗立杰、高颂、刘佳岑四名黑龙江队员入选,北京队只有张帆艺人,山东队的姬晓也有幸列入名单。

  附关于公布2012年伦敦奥运会国家女篮后备人才名单的通知

  篮球字〔2009〕189号

  各有关省、市体育局训竞处(球类管理中心)、总政宣传部文体局训练处、各有关俱乐部:

  为备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新一届国家女篮已开始集中训练。为了更好地完成国家各级队伍在新周期的任务和目标,合理地搞好国字号队伍人才梯队建设工作,我们在征求了部分专家及中国篮协教练委员会委员的意见的后拟定了一个备战2012年奥运会后备人才30名运动员大名单,现将名单公布。这些运动员将列入备战2012年奥运会国家女篮后备人才库,届时,篮管中心将对进入大名单的运动员实施动态管理,根据队员的表现,每年调整和公布一次。也希望各单位积极配合,加强对这些运动员的监督管理,出现问题及时向我中心反馈。不服从省市体育局俱乐部管理和表现不好的运动员,将不能入选各级国家队。国家队将根据训练、比赛需要和运动员的竞技状态随时进行人员调整。

  曾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而又未能进入大名单的老队员,国家队将根据任务的需要和个人的实际情况进行有针对性地调整,确保国家队以最强的阵容参加奥运会。

  备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国家女篮后备人才名单如下:

  魏伟、关馨、黄红枇、宋晓云、丁园(广东)、史秀峰、曾美玲(上海)、郑博文、申彬彬(浙江)、陈楠、张晓妮、露雯(八一)、张瑜、张伟、马增玉、陈晓丽、杨半伴(辽宁)、 刘丹、路璐、赵爽、(沈部)、卞兰、陈晓佳、许歌、许诺(江苏)、 纪妍妍、苗立杰、高颂、刘佳岑(黑龙江)、张帆(北京)、姬晓(山东)

  二○○九年五月四日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卞兰 | 陈楠 | 纪妍妍 | 刘丹 | 路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