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尤文粉丝辱华意甲恐遭抵制 球迷怒斥是纳粹行为

尤文球迷标语
尤文球迷标语

    搜狐体育讯 “老妇人”尤文图斯在中国有着许多的忠心球迷,而尤文图斯的教练和球迷对于中国也似乎是“情有独钟”。今年3月份意大利杯尤文图斯主场不敌拉齐奥,主教练拉涅利抨击当场的主裁判是“中国人”,如此赤裸裸的辱华言论在国内引起了极大的波澜,声讨拉涅利的声音不断,尤文主帅不得不赶紧作出澄清。这件事情过去仅仅两个月,5月12日尤文图斯球迷抗议俱乐部,他们再一次打出辱华标语:尤文图斯领导层中国制造。

  尤文图斯本赛季排名第三,已经无缘最后冠军。自从升入意甲之后,虽然俱乐部的投入不少,但是收到的效果却不是很明显,尤其一些引援的失败表明了现在尤文管理层缺少足够的能力,这也是让球迷非常不满的地方。

  当地时间5月12日,尤文图斯俱乐部召开董事会,俱乐部公布了过去3个季度尤文的收支情况。虽然尤文的收益有所增加,但球队的净利润只有710万。此外董事会还对于拉涅利的去留及替补人选进行了商谈,董事会也正式,俱乐部已经和迭戈签订了一份工作合同。

  尤文图斯俱乐部的这次董事会正好也给了尤文球迷发泄不满的机会,在董事会召开的同时,球迷也是聚集在尤文总部门口,他们挂出一幅很大的标语讽刺尤文的管理层。不过这个标语的内容让我们国人感觉非常不舒服,“尤文领导层中国制造”,既然是讽刺,又再次牵扯上我们中国,尤文图斯的连续的辱华行为让人愤慨。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和国力的增强,中国制造的东西也遍布全球,“made in china”越来越成世界重要的一部分,但是这只局限在商品领域。现在尤文的球迷利用这一点来讽刺管理层,伤害的只是我们中国人的感情,尤文俱乐部如此频繁的辱华,对于中国的尤文图斯球迷感情也是一种极大伤害。有的球迷称这种行为是“纳粹”,更多的球迷则对于尤文球迷的这种行为予以痛斥,甚至呼吁要“封杀意甲”。

  (胡一刀)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