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09苏迪曼杯李宁特约 > 诸强动态

老将盖德带病赢朴成焕 最后生死战将死磕李宗伟

  当今晚中国队与印尼的小组头名之争进行时,在相邻场地上,丹麦和马来西亚将为一个四强席位做最后的争夺。丹麦队今年的苏杯之旅可谓一波三折,在头号女单拉斯姆森因伤缺阵后,33岁的当家球星皮特·盖德又因在场上感觉头昏眼花而被送进医院,给今晚的比赛增添了几分悲壮色彩。

  丹麦队虽从未染指苏杯,但却是四强中的常客。然而今年祸不单行,女单主力拉斯姆森训练中受伤,前往广州的日程一推再推,目前已无参赛可能。而丹麦队此次又和韩国、马来西亚一起被分在“死亡之组”。因韩国队两战两胜已提前出线,同为一胜一负的丹麦、马来西亚必须在今晚决一死战。

  在1比4负于韩国的比赛中,盖德2比0击败朴成焕为本队拿下唯一一分。但是赛后有消息称,盖德突然觉得头晕,被送进了广州当地医院。在两年前的马来西亚超级赛上,盖德也曾出现过类似情况。

  昨天的训练中,并没有见到盖德的身影。丹麦队助理教练乔纳森表示,盖德没有大碍,只是普通的偏头痛。乔纳森说:“盖德今天在房间里休息,他感觉已经好多了。如果昨天他因为头疼而放弃比赛没人会埋怨他,但是他坚持下来了,他是个勇士。”

  今晚迎战马来西亚,对方必将派出世界排名第一的李宗伟。此前,盖德就曾表示:“李宗伟可是世界排名第一的选手。不过,如果我运气好的话,还是有机会取胜的。”因为,在最新的世界排名榜上,盖德可紧随其后。丹麦队能否幸运地闯进四强,盖德与李宗伟的恶战将是关键。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盖德 | 李宗伟 | 乔纳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