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全运体操预赛改抽签方式防作弊 第三方抽选裁判

  本报济南5月13日电(特派记者 马贤贤) 13日上午8时,距离十一运体操预赛开赛还有一小时。来自全国各地的裁判员在奥体中心进行了抽签,以决定其在本次比赛中的执裁项目。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进一步防止作弊,本次抽签采用了随机选取记者等第三方人士抽选裁判抽签的方法。

  在抽签现场,记者看到,裁判员分别将装有自己姓名的信封投入玻璃容器,而现场随机选定的代表随后进行了抽签,各项目裁判人选据此产生。据了解,这一新颖的做法是裁判委员会对裁判抽签方式进行的改革。主持抽签仪式的国家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体操部部长潘辰飞表示,这次体操比赛的抽签程序与以往全运会、城运会都相同,唯一不同的就是,当裁判将装有自己姓名的信封亲自放入玻璃容器后,将由现场随机选出的代表进行抽签。在此过程中,所有工作人员和裁判不允许动手直接参与。潘辰飞表示,“虽然打分项目往往不能十全十美,总会有些人为的因素在里面,但我们确实是想尽一切办法让大家认可。”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辰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