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9轮 > 青岛VS长春

中能悍将右脚脚踝长骨瘤 桑尼严令手术进京就诊

  ■进展 桑尼过问严令手术

  对于姚江山的伤势,桑尼在上任之后很快就发现了其中的隐情,本来很器重小姚的桑尼得知他一直是带伤训练后,立刻找姚江山谈话,并动员他进行手术治疗,在桑尼看来,作为一个职业球员,姚江山应该为自己的职业生涯着想,既然有伤就一定要彻底治愈才能上场。“是我动员他去动手术的,如果在这样的场地上他再带伤坚持训练的话,将会毁了他的运动生涯。”桑尼解释说。

  于是,姚江山近日退出了球队的训练,在母亲的陪同下,他几乎走遍了青岛的各大医院,医生的结论都是一致的,那就是必须进行手术治疗。其实,姚江山原本倾向于保守治疗,这样可以边训练边恢复,但从医生的诊断情况来看,他的伤势已到了必须手术的地步,否则会影响到他的职业生涯,姚江山和家人商议后,13日来到北京,准备进行彻底治疗。“已经联系好了北京三院,明天下午去看看,看医生怎么说吧,我觉得应该做手术,这次一定要彻底治好。”如果不出意外,姚江山将从14日开始住院治疗 ,“这种伤要做手术的话,估计恢复起来怎么也得两三个月,上半年联赛看来是够戗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江山 | 桑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