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关注中国足球乙级联赛 > 2009中国足球乙级联赛

中乙德比战绿茵老将恐将缺席 伤病成主帅一难题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周六,同省德比将在咸宁打响,而绿茵队的几位老将可能缺席这场比赛。不过,李军并没有做出最后决定。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是否会让老将上场现在还没确定,我们会以年轻球员为主,让他们多得到锻炼。


  本月27日,十一届全运会男子足球预赛甲组的比赛也将开赛。作为以全运会队为班底组建的球队,绿茵队的年轻球员都将参加全运会比赛。因此,教练组决定前两轮都以锻炼年轻球员为主。尽管如此,在上轮客场挑战贵州智诚队时,绿茵队还是派出了两名老将,对此,李军无奈地表示:“原计划是不准备派老将出战,可是三名球员在场上受伤,这也是无奈之举。”

  不过,此次与三大康天的比赛,绿茵队教练组经过商议决定,即便队内年轻球员伤病较多,不到万不得已尽量不派老将上场,争取多给年轻球员比赛的机会。“联赛开打后,肯定会有一定的伤病,我们必须想办法克服。毕竟全运会比赛只能年轻球员打,如果我们现在习惯用老将顶替他们,一旦在全运会比赛时出现大面积伤病,我们将会很被动。”一位绿茵队教练告诉记者。为了让年轻球员多锻炼,在昨日下午的对抗训练中,李军刻意不让老将出现在主力一方。“我们现在要尽快让年轻球员成长起来,毕竟距离全运会预赛开打没有多久了。”李军说。而老将对于不能打比赛,看得非常开,胡卓伟说:“我心里有些痒痒,毕竟我还是很想上场踢比赛的,但为了他们能够打好全运会的比赛,我们非常愿意多给他们一些比赛机会,让他们积累经验。”

  而球员兼教练王文华说:“我们都从年轻球员过来,帮助他们也是我们的职责所在。现在离全运会比赛开打时间不多了,我们会多在训练和比赛之余给他们一些帮助,让他们打好全运会比赛,这也是在为湖北足球争光。”本报记者王理略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