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绞肉机5个月后终复出 直言不怕和小贝竞争

  5个月前,加图索掉沟里受了重伤;5个月后,加图索终于从沟里爬了出来回到了场上。昨天,他随AC米兰远赴阿尔巴尼亚首都地拉那,参加“阅读杯”邀请赛,对阵阿尔巴尼亚国家队。最终在90分钟里,双方3比3打平,AC米兰在点球大战中以5比4击败对手。

  加图索在上周日对阵尤文图斯的比赛中,就已经坐上了替补席,安切洛蒂对他那么快能复出也感到很意外:“队医原本认为他需要休战6个月,没想到他那么快就出来了。”复出后第一次踢球,加图索首发出场,不过中场休息时就被弗拉米尼换下。整个上半时,加图索虽然传球有些生疏,但却显示出了和过去相同的抢截能力,完成了6次抢断,而且还在第34分钟时送上了一脚远射。

  加图索赛后也很兴奋:“虽然我有些害怕再次受伤,但我觉得我做得还不错,这次尝试让我获得了更多的勇气。不过我觉得我目前和联赛水平还有一些差距,我还没能找回节奏。”这场友谊赛是带有慈善性质的比赛,将帮助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筹集资金,用于阿尔巴尼亚学校阅读计划。对此,加图索表示:“我自己也有儿女,我也希望他们能受到最好的教育。”

  在加图索受伤期间,贝克汉姆顶替了他的位置,并且有很好的表现,加图索也非常感谢小贝:“我非常欣赏他的投入,他和我一样热爱米兰。现在我还没有时间去思考位置问题,因为我还需要继续恢复,如果有其他球员状态比我好,他们就应该首发。”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图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