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09苏迪曼杯李宁特约 > 国羽动态

今日打掉印尼国羽成小组第一 林丹真正考验开始

   本报讯 在广州进行的苏迪曼杯今天进入小组赛最后一个比赛日,中国队将迎战同样两战全胜的印尼队。虽然两队都已经提前出线,但这一战将决定谁以小组头名出线,进而关系半决赛对阵形势,中国队的目标自然是小组第一。

  从实力分析,中国队在男单、女单和女双三个项目中占据较明显的优势,而男双和混双则需要与对手死磕。假如双方都正常发挥,中国队拿下印尼队应该不成问题,但再次出现5比0的大比分则可能有难度。而且第一个出场的男双假如失利,那么此后的比赛中国队将带着压力上场,谢杏芳出战女单的可能性也将增大。今天比赛的最大看点就是,林丹可能遇到实力不俗的印尼名将索尼,这将是他碰到的第一个强敌。

  假如中国队以头名出线,那么半决赛将对阵A组第二,很可能是马来西亚队。虽然马来西亚队小组赛意外输给韩国队,但他们在男单、女单、男双和混双项目都有挑战中国队的实力,“超级丹”的恶战也将从此开始,毕竟李宗伟绝非等闲之辈。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