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新男排首征混血小将丁慧落选 周建安:仍需考察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中国男排从北京出发前往捷克和葡萄牙参加邀请赛,这是新男排组建后首次亮相国际比赛,之前备受瞩目的自由人混血球员丁慧未能入选12人名单。

  此次邀请赛规定各队12名队员参赛,中国男排将派出二传焦帅、李润铭,接应方颖超、戴卿尧,主攻沈琼、仲为君、崔建军、陈平,副攻梁春龙、于大伟、边洪敏和自由人任琦。

而丁慧、郭鹏和高祺三人不跟队出访。

  “队伍对各个位置人选的考查是循序渐进的,不可能通过一次比赛完成。我们这次主要考查的是主攻、副攻和接应,至于自由人的位置,我们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来考查。”主教练周建安解释丁慧落选的原因。“丁慧将留在北京,跟随体能教练陈风训练。”

  周建安介绍,尽管本次是访问性比赛,但也争取每场胜利:“我们先去捷克,然后转战葡萄牙,跟着他们一起训练,然后打几场比赛,目的就是通过比赛发现问题。我要求队员们去找到与强队之间的差距,必须要带着这样的收获回来。这样的比赛对队伍的经验、心理状态、机会掌握以及技术交流都是一个不错的锻炼机会。”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