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本周将成欧陆“黄金周” 巴萨国米曼联恐齐夺冠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欧洲足球赛季进入收官阶段,而本周将成为“黄金周”。周末,三大联赛冠军很可能尘埃落定。

  上周末最后12分钟连丢两球,巴萨没能提前在主场庆祝夺冠,本轮做客马洛卡,场面无疑冷清不少。
目前西甲还剩3轮,巴萨领先皇马8分且相互交锋战绩占优,因此在小岛拿到1分便万事大吉。此前一天,皇马将客场挑战比利亚雷亚尔,如果无法全取3分,将成全巴萨不战而夺冠。

  上轮客场2比2被切沃逼平,对国米4连冠影响不大,毕竟AC米兰此后1比1战平尤文,国米即便击败切沃也无法确立冠军。目前国米领先AC米兰7分,回到梅阿查,只要击败已保级的锡耶纳,就可以开始欢庆仪式。如当天早些时候AC米兰无法在乌迪内斯取胜,国米的任务将更加轻松,成绩不差于米兰即可问鼎。曼联本周有两场比赛。首先周中补赛面对无欲无求的维冈,然后周六主场迎来枪手,两场拿到4分就可以庆祝冠军了。

  夺冠焦点战役:

  5月18日01:00马洛卡vs巴塞罗那

  5月18日02:30国际米兰vs锡耶纳

  5月16日19:45曼联vs阿森纳

  详见P8-11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