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09苏迪曼杯李宁特约 > 国羽动态

于洋:全部心思都在羽毛球上 比个人问题更重要

  本报广州今晨专电(记者李睿)自从那天自己爆料说,曾被传错点过鸳鸯后,于洋的个人问题反而浮现出来,这几日总有人在问她。于洋自己也不避讳,不过她还是表示,现阶段还是羽毛球事业比个人问题更重要。

  “可能是到岁数了,媒体的兄弟姐妹们都关心起这事来了。
”性格开朗的于洋笑着说。其实于洋只有23岁,要谈个人问题还真不算晚,事业正处在上升阶段的她,目前更注重的是羽毛球事业。她说:“我觉得我的羽毛球事业现在刚刚跨出了第一步,现在羽毛球队还是更需要我吧,所以我还是要把更多的心思放在羽毛球事业上。”

  说是“更多”,其实不如说是“全部”。于洋一直就是个好钻研的孩子,8岁刚进鞍山市体校练羽毛球时,她就常常对一个动作反复琢磨、理解,练动作也不只是求量,更注重通过自己的理解来达到更好的效果。于洋爱钻研已经形成了一个习惯,羽毛球变化多,于洋想的也多,再加上平时训练时间长,于洋差不多一门心思都放在了羽毛球上,要不也不会22岁就夺得了奥运会的冠军。

  不过随着年龄一天天大起来,于洋的家人和朋友都开始关心她的终身大事了。说到这,于洋一点也不扭扭捏捏:“我啊,我的眼光可高了。”大家一追问,她口气又弱下来,“其实也没太具体的要求,还是看缘分吧。我觉得有共同的兴趣爱好还是挺重要的。”虽然场上生龙活虎,场下也一头短发像个男孩,但于洋还是坦陈,喜欢能迁就自己,理解自己的人。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