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搜狐聚焦NBA

今日NBA:德克女友被曝情史 太阳争取续约纳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5月14日,NBA季后赛第二轮也逐渐进入了尾声,赛场上留下的球队越来越少,不过赛场内外的事件却还是依旧在不断的发生着,下面我们就走进今天的NBA ,看看都有哪些新闻吧。

  德克女友被曝情史

  在联盟中闹的沸沸扬扬的诺维茨基和神偷女友事件,如今再次出现了新的情节。据《达拉斯晨报》报道,前NFL达拉斯牛仔队的四分卫球员托尼-班克斯也与这个女人有过一段情史。班克斯曾经在NFL效力过9个赛季,其中在2001年的时候在达拉斯牛仔队效力,并且于2005年退役,他在观看了最近的报道后,发现现在叫做“泰勒”的这名女子曾经在1997年和他有过一段时间非常密切的接触,还因此几乎影响到他的职业生涯,不过好在他收手较快,没有引起更多的烦恼。他之所以现在才发现这个泰勒就是他所认识的那个女人,主要是因为泰勒在不同的时间段内使用的是不同的化名所致。

  太阳争取续约纳什

  对于太阳队来说,他们的夏季已经早早的就开始了,而他们的总经理科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现在太阳队在这个夏天的首要任务是提前续约纳什。纳什的合同在2010年到期,剩余的合同金额为1300万美元左右,不过这里面只有800万美元为保障性合同。现在来看,太阳队想要的是在这个夏天能够和纳什完成续约,重新签订一份新的工作合同。

  房东帕克喜得贵女

  绰号“房东”的森林狼队员谢尔顿-威廉姆斯和WNBA第一女飞人、上个赛季的最有价值球员获得者坎迪斯-帕克得到了他们的第一个孩子,该女婴于美国时间周三诞生,出生时的重量为7磅6盎司,身长为20英寸。现在WNBA新的赛季即将开始,而帕克也表示,只要她的身体状况得到了医生的许可,她就会重新踏上球场。

  国王宣布进行裁员

  由于受到了经济危机的影响,所以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不得不采用裁员的方式来应对,据透露这次裁员的人数大概占公司总人数的1%,而这也是他们历史上的首次裁员行动。据报道,国王今年主场比赛的上座率为全联盟最少的,而因为门票收入占球队收入的四成以上,所以这样的上座率导致了球队本赛季亏损了约2500万美元,为了应对这样的危机,国王队除了精简人员之外,下赛季还将下调门票价格来招揽球迷。

  前球员藏毒被判刑

  前NBA球员科里-布朗特因为藏毒罪,昨天被法院判罚了一年的有期徒刑。布朗特在大概五个多月以前被警方发现了藏有违禁毒品,然后在大概一个月前,布朗特承认了自己藏有毒品的事实,于是在昨天,相关部门根据这些事实,对布朗特实行了最后的判决,判处他入狱一年。布朗特是1992年的新秀,为首轮第二十五顺位,在NBA效力过11个赛季,分别在公牛队、湖人队、骑士队、太阳队、76人队和猛龙队打过球。

  小牛掘金逃过处罚

  虽然在小牛队和掘金队的这个系列赛中充满了火药味道和球员们的身体冲突,但是今天联盟的办公室还是表示,他们不会对这几场比赛中的相关事情进行处罚。因为季后赛进行的越来越激烈,所以两个球队之间的冲突也非常的火爆,在第三战最后时刻的犯规漏判,在第四战中安东尼和小牛队赖特以及其他队员的身体冲突,库班和马丁母亲的骂战,安东尼女友及儿子与小牛球迷的冲突等等都让这个系列赛充满了不和谐的声音。好在现在掘金队大比分3:1领先,如果他们结束了这个系列赛,一切都会烟消云散了。

  格兰杰欲加强防守

  昨天的NBA 公布了本赛季的最快进步球员,步行者的丹尼-格兰杰最终力压哈里斯获得了这项荣誉。不过对于格兰杰来说,现在的他还是处于不断提高的过程中,他表示自己接下来的事情就是加强防守,他说自己以前曾经模仿过队友阿泰斯特的防守方法,不过现在因为进攻端的压力,防守丢掉了一部分了,现在的他需要重新找回当年防守的感觉,在下个赛季,防守将会成为他重点努力提高的地方。格兰杰现在是步行者队的当家球星,这个赛季的常规赛场均拿下了联盟第五的25.8分。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纳什 | 帕克 | 泰勒 | 班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