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胞兄确认小罗恐逃离圣西罗 不会效仿阿德回南美

  两届世界足球先生得主罗纳尔迪尼奥从巴塞罗那转会AC米兰就是为了开始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二春,然而目前的情况却不容乐观,曾经的桑巴舞者在经历了赛季初期的兴奋后,现在只能在板凳席上消磨时光,至于未来,作为小罗胞兄兼经纪人的罗伯特-德阿西斯表示,不排除今夏离开米兰,但肯定不回巴西踢球。

  事实上,罗纳尔迪尼奥在米兰的开局非常之好,但是随着赛程的进行,而红黑军团主教练卡洛-安切洛蒂战术的调整,小罗坐在替补席上的时间已经超过了上场时间,球员的比赛得不到保证,状态下滑也难以避免。

  所以这才让罗纳尔迪尼奥和哥哥有了离开米兰城的想法,再加上罗纳尔多和阿德里亚诺先后选择重返故乡巴西联赛踢球,媒体也在猜测是不是罗纳尔迪尼奥也会步同胞的后尘?这种说法马上得到了阿西斯的否认。

  “没有任何可能显示罗尼要离开欧洲联赛!”阿西斯在接受巴西圣保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

  “现在还不是我的弟弟回国的时候,转会?加盟另外一支欧洲球队,我想还是比较现实的,但离开欧洲,罗尼不会!”

  早些时候,媒体曾表示英超球队曼城有意收购罗纳尔迪尼奥,而土耳其豪门费内巴切也已经向球员递出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约,为了保证明年参加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机会,罗纳尔迪尼奥也许会选择夏季登陆土超,抓住这个再次证明自己的机会。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迪尼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