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迭戈首肯今夏加盟尤文 所有细节周五大白于天下

  德国当地时间周三,经纪人吉亚科莫-佩拉利托承认迭戈已与意甲豪门尤文图斯签约。仅仅隔了一天,巴西球星就再次印证了这一消息。不过球员口中的转会费与媒体报道有些出入,达到了两千万英镑,而所有细节问题将于周五大白于天下。

近几个月来,斑马军团一直在与不来梅进行博弈,最终取得收官大捷。

  桑巴国脚早就表明了渴望登陆亚平宁赛场的意向,可是由于双方俱乐部迟迟无法就转会费达成一致,这桩交易陷入了僵局。眼看尤文图斯即将大功告成,国际米兰和拜仁慕尼黑偏偏来趟这汪浑水。不来梅正好坐地起价,可是求贤若渴的尤文图斯最终还是掏出了大把银子。

  在接受德国《西刻县报》采访时,24岁的巴西球星表示很高兴成为斑马军团今年夏天的第一签,“我们已经与尤文图斯谈妥了所有事宜,合同也准备就绪了。我们将在周五时宣布具体细节。只要两家俱乐部完成签约,我下赛季将前往都灵效力。”

  “我还没有与尤文图斯签订正式合同,但是我认为一切将在周五前搞定。不管怎样,做决定总是需要时间的。”

  随着迭戈加盟,捷克老将帕维尔-内德维德就可以安心退役了,主教练克劳迪奥-拉涅利有了新的中场核心,而斑马拥趸也会为球队中场实力得到加强而欢欣鼓舞。此前,尤文图斯主席吉奥瓦尼-科波利-吉格利也曾表示除了“某些细节”,双方已经基本达成共识。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迭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