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09掘金VS小牛季后赛动态

西部决赛掘金更想战火箭 安东尼直言球队新领袖

掘金VS小牛精彩组图

战报 组图 数据 投篮点 调查 实录 辩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5月14日,掘金队主场轻松的战胜了小牛队,拿下了这个系列赛,以4:1的大比分进军西部决赛。

  这是掘金队自从1976-1977赛季从ABA加盟NBA以来的第三次进军西部决赛,也是他们时隔24年之后重新返回西部最高的竞争舞台,他们上一次出现在这里还是在1984-1985赛季,那个时候他们队中的核心球星还是阿历克斯-英格历什。

  “这真的是个非常特殊的时刻,”安东尼说,“我们的努力终于没有白费,从休赛期开始,我们就认真的训练,整个赛季我们始终坚持着,我们克服了种种不幸,最终我们得到了我们想要的回报”。

  掘金的西部决赛对手将是湖人和火箭之间的胜者,目前湖人3-2领先火箭,虽然姚明和麦迪都不能登场,但双方的第六场比赛将在休斯顿主场进行。如果湖人取得了胜利,那么常规赛排名第二的掘金将在和湖人的系列赛中失去主场优势,如果火箭胜利,掘金将带着主场优势进行西部决赛,显然掘金更乐意碰到的是火箭,从主场开始西部决赛比什么都好,因为掘金目前已经取得了主场16连胜的佳绩。

  西部决赛对于掘金来说开始只是一种奢望,尤其是缺少马库斯-坎比和纳胡拉之后,但在经过艾弗森的交易之后,这支球队开始在比卢普斯的带领先产生了蜕变。

  “他是真正的领袖,”安东尼称赞比卢普斯说。比卢普斯在2004年曾帮助活塞夺得了联盟的总冠军。“他来到这支球队,他带来了务实的态度,同时他为这这球队带来了我们期待已久的防守心态”,安东尼说。

  对于安东尼的赞美,比卢普斯显得很冷静,“我们仍在路上,现在还不是终点,我们有希望创造更大的奇迹”,比卢普斯说。(搜狐体育 何足道哉)

相关新闻:

掘金完胜小牛显强队实力 时隔24年再进西部决赛
比卢普斯引领掘金疯狂攻势 威猛势头堪比圣骑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天王倒下
下一页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卢普斯 | 安东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