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09苏迪曼杯李宁特约 > 国羽动态

林丹一身行头:总值4278元 冠军球拍市价1980元

  本届苏杯,中国队更换了一身新行头,令不少球迷感到新鲜。你想知道林丹在场上的一身行头价值多少钱吗?

  在苏杯赛场外,有一个中国队装备赞助商的专区。区内摆放着该公司为林丹、谢杏芳、鲍春来等人量身定制的球拍。

据公司人员介绍,林丹的球拍被命名为“林系列”,此次林丹比赛所用的球拍型号为“林系列———啸天林Woods N90”,售价1980元,是中国羽毛球队所有队员球拍中售价最贵的。该款球拍具有“拍头沉、中管硬、平衡点高、扣杀凌厉”的优点。林丹的球鞋型号为“AYAB005”,售价1100元,减震、反弹、透气和止滑等性能俱佳。林丹的球衣一套价值1198元,其中球衣799元,球裤399元。如此算来,林丹的一套装备价值4278元。

  不过从比赛来看,林丹没打多久,球衣已经湿透并且几乎黏贴在身上。球服性能如何,观众心中自有评判。

  林丹女友谢杏芳的球拍售价1680元,设计很女性化,通身粉白色,与林丹的相比,她的球拍具有“拍身平衡点高、中管柔韧、扣杀犀利、拉吊落点精准”的优点。此外,陈金、鲍春来的单打拍以及蔡赟/付海峰、杜婧/于洋的双打拍也都各具特点。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丹 | 鲍春来 | 谢杏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