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2

02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杰拉德赛季十大瞬间:痛宰皇马 战劲旅戴帽(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14日20: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本赛季利物浦在英超联赛中一扫过去的“欧战龙,国内虫”形象,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对卫冕冠军曼联施加了非常大的压力。红军给人耳目一新之感,队长杰拉德自然功不可没,若没有G8无数次的神勇表现和单骑救主,利物浦可能不会如此顺利的冲进欧冠八强,更不会稳坐英超积分榜头名数月之久。北京时间5月13日,英格兰足球记者协会(FWA)公布了本赛季英格兰最佳球员,杰拉德力压本赛季职业球员协会(PFA)最佳球员吉格斯和鲁尼成功当选。《每日电讯报》就此评选出了杰拉德本赛季的十大精彩时刻,让我们共同回顾利物浦队长的神奇演出。

  2、马赛 1-2 利物浦,2008年9月16日

  继上赛季之后,利物浦与马赛连续第二年在欧冠小组赛中相遇。同之前4比0客场轻取对手相比,利物浦在本场比赛则遇到了马赛的顽强阻击,他们在上半场第23分钟就由卡纳取得领先。不过马赛的优势仅仅维持了3分钟,杰拉德大禁区线处迎球怒射,皮球应声入网,比分变成1比1!而利物浦反超比分同样只用了3分钟,杰拉德将巴贝尔制造的点球罚进,红军最终从马赛身上拿到3分,为欧冠小组出线开了个好头。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