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9轮 > 广药VS山东

米利安离队鲁能谋划二次引援 图拔战前恭维广州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5月14日报道)今天下午鲁能来到越秀山体育馆进行赛前适应训练。去年与广州的两场比赛都未能取胜,主帅图拔也表示,广州将会给鲁能造成了很大的麻烦。

  上场比赛李金羽出场上带动了整个球队的进攻,当记者把李金羽会不会首发的问题抛给图拔时,他习惯性地打起了太极,“我从来不会在比赛前去说我们的阵容会怎么样,队员们都是职业球员,没有可值得表扬的地方,他们都需要自己去训练。”

  鲁能面对广药无疑有很大的阴影,去年联赛最后一战鲁能并没有拿下对手,险些失去冠军。图拔也称赞了对手,“这支队确实给我们造成了麻烦,去年客场我们是在40多度的情况下输给了对手,而回到主场我们压力依然很大。但是这只是客观原因,不能不说他们与我们的比赛总是很麻烦,我们需要巨大的付出才能取得好成绩。”

  与广州比赛结束后,鲁能将前往印尼进行亚冠生死战。有记者问他是否需要赢下广州来给队伍鼓舞士气时,图拔表示,“习惯上是这样说,但是我认为这是两场不同的比赛。”

  据了解,米利安很可能提前回国,他在鲁能已经彻底没了位置。自从他回来,图拔便没有让他再次进入18人大名单,客场也从来不会带上他。鲁能准备更换外援的工作也在秘密的进行。图拔表示,“米利安状态一直不好,而且他也受伤6月份就到期了。至于对米利安的评价,现在还不是时候,毕竟他还没有离开球队。”从图拔的话里可以看出,米利安离开只是时间问题。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利安 | 李金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