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戴利五大贡献:制定乔丹法则 执教梦一男篮夺冠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14日20: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09年5月15日,在大约6天之前,NBA著名的教练查克-戴利因癌症离开了人间,享年78岁。

  戴利出生于1930年,在1955年正式在本地的高中开始了自己的执教生涯,于1981年正式成为NBA的主教练,并且带领着活塞队夺得过89年和90年的总冠军。在他这么多年的教练生涯中,戴利用自己的传奇给联盟贡献了很多。

  1, 主帅的榜样--戴利终身成就奖:

  作为联盟中间唯一一个即获得过NBA的总冠军也获得过奥运会总冠军的教练,戴利成为了联盟主帅执教的标尺性人物。在今年的四月份,联盟的教练协会通过了一项提案,设立了一个以戴利的名字命名的奖项,叫做戴利终身成就奖。该奖的入选条件是要为篮球事业做出过特别贡献,并且其工作对NBA教练的执教产生过积极影响,而这也是对于戴利具有传奇色彩的执教生涯的认可。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