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9轮 > 广药VS山东

铁腰隐退大羽强势复出 韩公政亲自督战彰显野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消息,15日下午,鲁能将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迎来广州白云山。尽管对广州尚未有胜绩,但挟三连胜之势的图家军决定要攻克“堡垒”,为亚冠联赛“祭旗”。而在鲁豫之战中表现出众的李金羽将迎来首发机会。

  随着郑智和周海滨相继离队,攻无不克的“鲁能攻击群”受到极大的影响。加上伤病问题不断,图拔不得不在比赛中排出防守型阵容。但是,由于韩鹏突破能力有限,所以一旦对手将其盯死,鲁能在进攻上就显得办法不多。这种情形在鲁豫之战中有着明显的体现。好在图拔审时度势,及时派上了大羽。越老越妖的大羽果然不同反响,他出场后立刻激活了鲁能的中前场。“大羽是击败河南建业的最大功臣。”这已经成为图家军的共识。

  此番客场挑战广州,大羽将再次得到首发机会。在今天下午的赛前训练中,李金羽和韩鹏被分在不同组中。这对于主队记者来说,可能是疑兵之计。但熟悉鲁能的济南记者都明白:塞尔维亚人赛前通常把主力分在不同组中。而一位队内人士也认为,“大羽亚冠联赛停赛,既然来广州了,图拔就没有道理不用。最重要的是,大羽现在简直快成仙了,不仅门前嗅觉依旧出色,在组织进攻上也有一套。”

  “鹏羽组合”同时出场,中场就将减少一个出场名额。可以肯定的是,日科夫、洛达、王永珀将占据主力位置,而另一个位置将在刘金东和崔鹏之间产生。相比之下,崔鹏攻击力更胜一筹,而且他也将在亚冠最后一战中停赛,所以“铁腰”刘金东将坐在替补席上。而在今天的赛前训练中,“大脸”出现在中后卫的位置上,便说明了一切。

  尽管广州目前战绩不佳,但鲁能不敢大意。2008赛季,鲁能唯一没有战胜过的对手,就是升班马广州队。客场,鲁能在闷热的天气下0:1告负;回到主场,在获胜就可以夺冠的情况下,鲁能仍然无法拿到3分,幸好浙江队逼平了上海申花,否则鲁能就将与“火神杯”绝缘。为了攻克这个“堡垒”,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亲自打前站,显示出俱乐部的必胜之心。当然,韩总此行的另外一个目的是联系在广州的训练事宜,因为图家军要在广州备战到17日,才乘机飞赴印尼备战亚冠联赛。

  在谈及明天的比赛时,鲁能领队崔法强表示,“广州队不好对付,而且这里天气很热,这对我们球员的体能是个考验。所以俱乐部会要求球员好好休息,以最好的身体条件和状态来应对明天的比赛。”(雨润)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鹏 | 韩鹏 | 李金羽 | 刘金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