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郑智:回国踢球绝不可能 申请新劳工证问题不大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5月14日沈阳报道) 刚刚兵败广州的辽足在沈阳五里河体育场进行了恢复训练,场上出现了一个长发飘逸的新人,他就是刚刚回国的郑智。结束了英冠的征战,郑智已经回国休假,为了保证自己的身体状态,他暂时跟随辽足训练。

郑智现身辽足阵营 沈阳球迷俱乐部供图

  本赛季郑智状态起伏不定,但总体来说还是起到了中场核心的作用,可惜查尔顿惨遭降级厄运,郑智未来的命运惹人牵挂。下赛季郑智何去何从现在众说纷纭,如果他留在英国,郑智首先要面对的就是劳工证的问题。郑智表示,他正在积极的想办法,“从国家队这边想办法不大可能了,我正在向英国劳工部提出申诉,经纪人也在帮我跑这件事情,应该说问题不大吧,下个赛季不出意外我应该还会留在英国。”

  最近有消息说,郑智有可能会火线加盟山东鲁能,甚至代表鲁能参加亚冠的比赛,这种说法遭到了郑智的否认,他说:“回国踢球是不可能的,我首先肯定还是留在欧洲。”经纪人正在帮助郑智积极联系新的球队,对于外界热炒的加盟曼联等传闻,郑智没有给予正面的回应。

  尽管本赛季郑智受到伤病的困扰,但是他表示自己已经逐渐恢复,身体状态没有任何问题,“我现在恢复的不错,今年确实不太顺利,但现在已经没有问题了,这段时间回国休息,我也会加强训练,跟随辽足训练也可以保证我的状态。”对于来年的去向,郑智表示一切都会听从经纪人的安排。

  郑智的孩子即将面临上学的问题,他说:“我暂时还没有考虑让孩子去英国读书,应该还是在国内吧,毕竟国内的环境更适合一些,我不想对小孩强求太多。”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