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金左脚游说卡卡叛米兰 卡洛斯:来皇马绝不后悔

  就在一个月前,目前正效力于土耳其超级联赛豪门费内巴切的前桑巴国脚罗伯特-卡洛斯就曾公开表示,如果弗洛伦蒂诺-佩雷斯重掌皇家马德里大权,他非常希望可以重归银河战舰。而为了献上见面礼,巴西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希望自己的同胞里卡多-卡卡可以接受西班牙人的报价,加盟伯纳乌战舰。

  当年由弗洛伦蒂诺一手操办的银河战舰如今已经是物是人非,然而协同齐内蒂尼-齐达内野心勃勃准备重新建造西班牙无敌战舰的佩雷斯已经准备好了一揽子重磅收购,而这其中就包括前年的欧洲金球和世界足球先生双料大奖得主,AC米兰中场灵魂里卡多-卡卡。

  或许是为了讨好自己的老东家也或者是接到了弗洛伦蒂诺的授意,金左脚卡洛斯亲自向自己的晚辈卡卡发出了接受转会的表态,他希望这位已经在亚平宁证明了自己能力的同胞可以在今年夏天加盟伊比利亚豪门,从而接受新的挑战。

  “我希望他可以认真地听从弗洛伦蒂诺先生所讲的每一句话,”卡洛斯强调道,“仔细听西班牙老人对于他未来的安排,同意他将自己带到皇家马德里,你永远也不会后悔自己这样的决定!”

  私定终身

  就当加里亚尼与安切洛蒂一同现身酋长球场向阿德巴约发起最后总攻的时候,卡卡的一席私下发言却让红黑军团的大本营顿时炸响,根据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喉舌《阿斯报》的报道,卡卡的父亲及经纪人博斯科-莱特已经暗地表明,这位米兰的当家球星将会在夏天正式穿上“银河战舰”的白色战袍。

  而卡卡本人也多次私下表明,他的梦想就是有一天能够在伯纳乌球场任意驰骋。尽管卡卡的父亲在第一时间就否认了媒体的说法,但是有过一次转会曼城的闹剧之后,所有人都知道,最想让“巴西金童”加盟西甲豪门的其实正是博斯科本人。在佩雷斯-弗罗伦蒂诺透露将要参加皇马主席大选之后,C罗和卡卡的名字就开始在各大媒体的头条频频出现,比起C罗无休止的肥皂剧,显然,与弗罗伦蒂诺接触更为密切的卡卡父子更容易成为前皇马主席竞选的筹码。

  事实上今年一月,卡卡放弃世界第一年薪拒绝曼城的邀请正是由于有弗罗伦蒂诺的幕后操作,当时曾有人对卡卡说道:“千万不要与曼城达成任何协议,弗罗伦蒂诺肯定会在下届大选中胜出,而那个时候,你就会实现效力皇马的梦想。”而根据计划,弗罗伦蒂诺将会在5月14日正式竞选皇马主席一职,而在5月31日最后一轮结束后,皇马就将正式向卡卡发起攻击。

  据卡卡的好友透露,卡卡曾经在私下不止一次表示:“我的梦想就是为皇家马德里队踢球,我希望弗罗伦蒂诺与贝卢斯科尼能够尽快就此事情达成一致。”虽然卡卡在公开场合还是不断宣称他要当选米兰下一任队长的目标,但恐怕内心中早已是“身在曹营心在汉”了。而在早先,弗罗伦蒂诺就曾经在米兰城同加里亚尼单独会面,而媒体也曾经传出安切洛蒂与卡卡共赴伯纳乌的新闻。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佩雷斯 | 伯纳乌 | 卡洛斯 | 里卡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