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红军门神盛赞球队队长 没有杰拉德就不是利物浦

  赛季即将画上句号,欧洲各大联赛最佳奖项频频颁出。如果评选本赛季世界最佳球员,谁能获此殊荣?西班牙国门约瑟-雷纳给出的答案是利物浦队长斯蒂芬-杰拉德。在他看来,缺少了这根定海神针,红军肯定是另外一番景象。

  英国当地时间昨天,杰拉德力压瑞恩-吉格斯、维恩-鲁尼、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等名将,当选由英国足球记者协会(FWA)评选的本年度英超最佳球员。雷纳表示英格兰球星是最适合这一荣誉的人选,“我很高兴(看到他获奖)。他完全配得上该奖项,不光是在英格兰,放眼世界同样适用。他本赛季近乎完美,是利物浦队内,英格兰国内,乃至全世界范围内最优秀的球员。”

  “如果缺少了他,利物浦将大变样。我们必须讲究团队精神,而他是这支队伍的核心。”

  早些时候,外界普遍认为杰拉德应该成为由英超球员协会评选的2009年度最佳球员,但是威尔士老将吉格斯最终胜出。雷纳在接受利物浦电视台采访时表示理性的专业人士的选择更具说服力,“老实讲,听说吉格斯成为英超球员协会年度最佳球员时,我只能说那是公平的,毕竟他已经征战了那么多年,但是在我看来,斯蒂芬最应该拿到那个奖项。媒体做出了正确的选择,那是毫无争议的。”

  杰拉德本赛季至今一共参加了42场比赛,进球总数为23个,与2005至2006赛季创造的的个人单赛季进球纪录持平,15粒宝贵的英超进球让利物浦一直在英超争冠过程中紧咬曼联。取得个人成功后,杰拉德没有忘记所有队友和主教练拉斐尔-贝尼特斯的支持与帮助。他说,“一路走来,俱乐部上上下下都给了我很大帮助。”

  “家人和朋友总会来看我比赛。我在足球领域所取得的成就都离不开他们,因为他们就是我的全部。不过我最应该感谢的人是主教练,是教练组和队友们。获得个人荣誉很棒,但是没有这些人的帮助,你是无法取得成功的。”

  看到爱将喜得大将,西班牙战术大师难掩兴奋之情,“我为斯蒂芬感到骄傲。得奖是伟大的,因为他需要与很多优秀球员展开竞争。对他而言,获得年度最佳球员称号是巨大荣誉,可以证明他的业绩。”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拉德 | 吉格斯 | 雷纳 | 斯蒂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