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阿布用小魔兽诱惑安切洛蒂 3000万镑搞定阿森纳

  虽然欧足联对于切尔西前锋德罗巴的处罚结果一直没有定论,但是和巴拉克同为辱骂裁判主角的“魔兽”离续约是越来越远了。自从穆里尼奥离开“蓝军”之后就麻烦不断的德罗巴已经做好了在今年夏天登陆意甲的准备,而关于他的替代人选,英国媒体也已经给出了答案,那就是绰号“小魔兽”的阿德巴约。

  而这一举动,也自然和卡洛-安切洛蒂驾临斯坦福桥有了必然的联系。众所周知,意大利主帅对于阿德巴约的喜爱无以复加。上个赛季,阿德巴约在48场比赛中打入了30粒入球,效率十分惊人。而在本赛季大部分时间因伤缺战的情况下,他仍然可以拿下37场16球的一流数据。就在阿森纳与曼联欧冠半决赛次回合比赛时,安切洛蒂还和加利亚尼一起前往伦敦洽谈了得到多哥射手的可能性,但由于枪手设置的3000万英镑的转会费,米兰并没有签下他的十足把握。

  但3000万英镑对于阿布来说却并不是什么问题。虽然他的身价在经济危机之中已经大幅缩水,但是德罗巴的离开还可以相应的减少他的成本。据悉,欧足联很有可能会在当地时间周五对德罗巴做出处罚,而对于31岁的科特迪瓦前锋来说,这一处罚也就意味着他在切尔西的球员生涯已经结束。最近,德罗巴已经前往米兰为自己准备好了后路,而阿布为他的标价也并离谱,1000万英镑足以将他带离“蓝军”。

  但问题的关键还是安切洛蒂。自从贝卢斯科尼公开指责安切洛蒂之后,他的动向更是扑朔迷离。虽然关于他和切尔西之间的合同没了下文,但是随着里杰卡尔德慢慢逼近红黑军团的帅位来看,安切洛蒂赛季结束后离开米兰的传闻是越来越真了。在这样的情况下,用阿德巴约笼络意大利人自然是阿布的高招。

  只不过,不仅安切洛蒂本人公开承认过赛季结束之后会留在米兰,就连安切洛蒂的爱将詹纳罗-加图索也同意了这种说法。他对媒体表示道:“当我想要离开米兰的时候,是他和加利亚尼一起带我又一次参观了米兰的实验室,才让我留了下来。现在如果需要的话,我会用同样的方法留下他。他和更衣室里的队员们都保持着良好的关系,所有人都希望他能留下来。”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罗巴 | 阿德巴约 | 加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