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09苏迪曼杯李宁特约 > 诸强动态

苏迪曼杯:李宗伟期待与林丹交手 志在夺取奖牌

    新华社广州5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贾文军、黄杰)“我相信我们能击败丹麦队,和中国队在半决赛中相遇,我期待和林丹一起给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在14日晚马来西亚队与丹麦队的“生死大战”中,在队友先丢一分的不利局面下,第二个出场的李宗伟顶住压力,以2:0击败丹麦选手约根森,让双方重新回到同一起跑线上。

    李宗伟赛后表示,如果赢下这场比赛,他们将在半决赛上挑战东道主中国队,而他也很可能对阵林丹。

    在谈到如果遭遇林丹是否有信心时,李宗伟表示,自己目前的状态一般,“可能是休息了两天吧,今天在场上速度提不起来。从整体实力来说,中国队更强一些。和林丹的比赛我当然会全力以赴,给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马来西亚队此前在苏迪曼杯上的最好成绩仅是第六名。本届比赛,马来西亚队志在夺取奖牌。

    李宗伟表示,队里受伤的黄佩娴已经肯定上不了场了,但全队要争取打好后面的比赛,力争把一块奖牌送给她。(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丹 | 李宗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