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09苏迪曼杯李宁特约 > 赛事花絮

李永波与球迷面对面 众粉丝力挺高呼中国队加油

2009年5月14日,09苏迪曼杯羽毛球赛进入第5个比赛日。赛事主赞助商李宁邀请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为到场的球迷签售
5月14日,09苏迪曼杯赛事主赞助商李宁邀请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为到场的球迷签售

2009年5月14日,09苏迪曼杯羽毛球赛进入第5个比赛日。李永波参观李宁大篷车
5月14日,09苏迪曼杯羽毛球赛第五日赛前,李永波参观李宁大篷车

    搜狐体育讯 “中国队加油!中国队加油!”今晚苏迪曼杯中国队与印尼队大战前,广州体育馆门前的广场上响起强劲的口号声。原来,中国队主帅李永波利用赛前时间,来到李宁英雄大篷车现场与球迷互动,热情的球迷用这样的方式表达了对中国队的支持。

  早在李永波到来之前,李宁大篷车前就挤满了球迷。当李永波出现在大家面前时,人群中响起了一阵热烈的掌声。只见李永波满脸微笑,拿起话筒向所有的球迷问好:“我一般很少与球迷有这样近距离的接触,看到大家如此热情,我也很激动。

我会尽量满足大家签名的要求,感谢大家对中国队的支持!“

  在签名活动过程中,一位身着中国羽毛球队新比赛服的球迷在拿到李永波的签名之后,激动的情绪不能自已,拿起主持人的话筒大呼”中国队必胜!“,让全场观众与之共鸣,也让全场的气氛达到最高潮。

  签名活动结束之后,李永波参观了李宁大篷车内部,李永波详细听取了陪同人员的讲解,“李宁大篷车让更多人参与到运动当中,并真正体验到运动的快乐,这是非常好的一个活动。”李永波颇有感触地说。

  李永波还在现场为李宁大篷车参与者抽出了本期活动的中奖球迷,奖品是一辆由全体国家队主力队员签名的山地自行车。”我感到非常荣幸能获得这份大奖,我会永远支持中国羽毛球队!“获得这辆山地车的球迷说。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永波 | 李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