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09苏迪曼杯李宁特约 > 国羽动态

杜婧:赛前就做好了苦战准备 对于以后更有信心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陈书佳 5月14日广州报道) 北京时间5月14日,2009年苏迪曼杯羽毛球团体赛进入到第五日的争夺,中国队迎来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印尼队的挑战。第四盘女双比赛,奥运冠军杜婧/于洋2-0速胜对手,保住了不失一局的金身。赛后,杜婧接受了采访。

  杜婧坦言虽然2-0获胜,但是打得仍然很艰苦。她表示:“第二局出现了很多次相持球,也打了很多拍。事实上,比赛之前我们就做好了比赛会很艰苦的准备”。波莉/马赫斯瓦里的组合可以说是目前印尼最强的女双搭档,杜婧表示自己和她们是第一次交手,而且对手今天的发挥非常出色。

  当有记者问起杜婧具体一个多拍球是多少回合之时,杜婧也不禁失笑道“那时候我哪有时间去数啊,不过肯定20拍不止。”可见比赛的艰难。

  但是杜婧也表示,随着进入半决赛,她们也会做好以后比赛越来越艰难的准备。她表示:“大家都可以看到,今天每盘比赛双方都打得非常胶着”。至于目前自己的状态如何,杜婧表示只能用一般般来形容,并且笑称应该加加体力。

  当谈到对手时,杜婧对于今天代表丹麦出战的女双组合赞誉有加,并且认为之所以第一场会输给周蜜/王晨的原因还是欧洲人体质不够灵活。至于即将面临的马来西亚女双组合陈仪慧/黄佩蒂,杜婧也表示之前法国赛就和对手交过手,她们更擅长进攻。但是她和搭档过了今天之后,以后也不会再有问题。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