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陆善真解析奥运冠军低迷 批评地方队临时抱佛脚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5月14日济南报道)今晚全运会体操女团预赛结束,程菲、何可欣等奥运冠军都在比赛中亮相。作为国家女队主教练的陆善真在赛后对弟子进行了点评,他认为几名奥运冠军状态并不好的原因是还处于调整期。

  在今天的女团预赛中,并无奥运冠军的上海队最终夺冠,而浙江和广东只能位列二三位。除了江钰源有着稳定和强大的表现,其他几位奥运冠军的表现差强人意。尤其是在平衡木项目上,带伤出战的何可欣两次掉木,而一向稳定的邓琳琳也出现掉木的情况,一姐程菲在下法时同样出现失误。

  陆善真并没有批评弟子,“奥运冠军现在正处于调整阶段,状态不稳定也很正常。”他还夸奖了减肥成功的程菲和表现出色的江钰源,“程菲的状态不错,她的跳马还是非常优秀的,江钰源今天的表现也很出色。”

  陆善真前来观看全锦赛不光是要国家队队员的状态,另外就是考察地方队有潜力的小队员,他认为有些队员的表现还不错,但是发挥不稳定而且失误多。不过陆善真也批评了地方队的短视,“有些地方队不能一到全运会就组队,全运会一过就解散了,培养运动员不能这么急功近利。”他认为地方队与国家队应该更好地合作,“国家队应该和地方队一起合作,两只手都要硬起来才能培养出更加优秀的队员。”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菲 | 陆善真 | 江钰源 | 何可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