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2009国足新主帅公布 > 国足选帅

国足年轻化成最大特点 高洪波战德国不看重结果

  信报讯(记者郭梁)今天上午,国足新一任主帅高洪波将在足协召开见面会,这也标志着国足“高家班”的正式挂旗。而在距离第一场热身赛还有半个月时,新一届国足框架也已搭建完成。

  截至目前,国足教练班子的几名助教人选仍有些许悬念,但这并不影响高洪波敲定第一期参加集训、热身赛的队员人选。

据足协官员介绍,年轻化将会成为新一届国足的最大特点,而去年征战北京奥运会的那支国奥队,将成为新一届国足的中坚力量。此外,2004届国奥队也将有不少队员进入备战名单,并出任中后卫、中场这些核心位置。

  由于已经到了欧洲联赛的赛季结束期,郑智、邵佳一和周海滨也在此次国足征召范围之内。5月29日,新一届国足将会在上海迎战到访的德国队,而这场难度极大的热身赛,将会让高洪波从上任的一开始就面临巨大考验。不过对此,高洪波表示:“这场热身赛的结果并不重要,因为我们的目标是亚洲杯,还有2014年世界杯,希望我们能有一个不错的开始。”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洪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