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弃用皮耶罗竟是高层之意 王子续约年遇最大危机

皮耶罗不受重用
皮耶罗不受重用

    搜狐体育讯 上周尤文客场对米兰的比赛对皮耶罗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这是斑马王子代表尤文出战的第600场正式比赛。但就是这样一场里程碑之战,拉涅利却丝毫没有给皮耶罗留面子,只是在下半场才将其替换上场。看起来,拉涅利与皮耶罗之间的关系已不可调和,但5月14日,《都灵体育报》指出,皮耶罗被排除出主力阵容,不仅是拉涅利的战术选择,更是尤文高层的意思,斑马王子正面临着加盟尤文以来的最大危机。

  本赛季是尤文重返意甲的第二个赛季,作为队长,34岁的皮耶罗依然延续着稳定的发挥,不仅在联赛中打入11球,在欧洲赛场上也有5球进帐。但皮耶罗的进球并未能扫除外界对他的质疑,他与主教练拉涅利之间的关系,也是貌合神离。

  上周末,尤文客场对阵米兰,这是一场关系到亚军归属的焦点战,而对于皮耶罗来说,如果他在比赛中出场,将是他代表尤文出战的第600场正式比赛。但出乎意料的是,拉涅利排出亚昆塔与阿毛里的双塔组合,将皮耶罗放在了板凳席上,直到下半场才派皮耶罗替补出场。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本赛季在意甲、冠军联赛、意大利杯赛场上颗粒无收,拉涅利在尤文的日子已屈指可数,弃用皮耶罗,看上去有点“破罐子破摔”。不过5月14日,《都灵体育报》曝料,称皮耶罗被排除在首发阵容之外,其实是尤文高层的指示。皮耶罗与尤文的合同将在2010年夏天到期。按常理,尤文应该在今年夏天开启皮耶罗的续约谈判,现在尤文追赶国米无望,又基本已经确保前三,这种局面之下,俱乐部高层自然而然的想到了打压皮耶罗,以保证俱乐部在续约谈判中占据有利位置。

  另一方面,从战术角度出发,即便拉涅利不再执教尤文,已确定将加盟尤文的迭戈,加上本赛季已崛起的乔文科,都对皮耶罗的位置造成巨大冲击。皮耶罗也很清楚自己目前的处境,几天前皮耶罗出现在一场高尔夫球邀请赛上,当记者试图从其口中套出续约谈判的进展时,皮耶罗果断的回答道:“我不想谈自己在尤文的位置,因为这个场合不太合适。”

  2008年夏天,老将内德维德就差点因为无法与尤文在个人待遇上达成一致,告别绿茵场。现在类似的事件又发生在皮耶罗身上,尽管从俱乐部的经营角度出发,尤文高层的做法可以理解,但这样的举动,未免太过令人心寒。

    (搜狐体育 Gemini)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耶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