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距英超三连冠仅一分 费迪南德憧憬主场加冕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最近围绕曼联的话题,除了英超冠军和欧冠决赛外,还有特维斯。迟迟没有转正的阿根廷人一边向外界发泄不满,一边用一个个进球帮助曼联向冠军迈进。昨天凌晨,正是特维斯(见上图)的进球帮助曼联吹响反攻号角,最终在维冈的JJB球场拿到宝贵的3分。

  主队的罗达莱加在上半场抓住维迪奇的一次失误首开记录。眼看球队迟迟没有找到破门办法的弗格森在第58分钟用特维斯换下了安德森,仅等了3分钟就看到了进球,埋伏在禁区内的特维斯聪明地用脚后跟把卡里克的远射磕进球门右下角。终场前,卡里克的大力抽射为曼联完成逆转,也让曼联对维冈的9次交手保持全胜。

  赢下此战后,曼联领先身后的利物浦已达6分。本周末,曼联将在老特拉福德迎战刚在欧冠半决赛被自己双杀的阿森纳,只要不输,弗格森就能取得自己在英超的第二个三连冠。中卫费迪南德对此非常憧憬:“我还从没在老特拉福德赢得过冠军,这次是个机会了。”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维斯 | 弗格森 | 卡里克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